bwin必赢2023年企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

发布者:mcman发布时间:2023-05-25浏览次数:10


为促进2023年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,bwin必赢于2023524日在贵州大学东校区招生就业大市场举办主题为“百日冲刺促就业,踔厉奋发建新功”2023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。bwin必赢共邀约23家校友优质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,涵盖了工商管理、财务管理、市场营销、人力资源管理等500多个就业岗位。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、井然有序。

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(左一)亲临招聘会现场询问开展情况

本次校企合作招聘会中,贵州大学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、bwin必赢院长李烨、bwin必赢党委副书记(主持党委工作)周莉莉、bwin必赢党委副书记邓琳等亲临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,详细了解招聘企业的信息和同学们的应聘情况。同学们拿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,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与沟通,了解企业基本信息,充分利用自己的实践能力与优势应聘心仪的工作。

bwin必赢学生在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

bwin必赢始终坚持就业是最大的民生,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,将落实国家就业政策,推进学校学生就业,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作为重要工作扎实推进。多年来,学院认真组织和举办招聘会,对接用人企业,为学生与用人单位直接沟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。我院学子通过招聘会了解更多的就业信息,扩展自己的就业渠道,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,为今后的就业夯实基础。

李烨院长(右三)在现场询问招聘会情况

文字:刘丰钦

图片:罗春兰

编辑:江波

责编:邓琳

编审:周莉莉